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PopChill小編

BV包熱門整理

BV(Bottega Veneta)是PopChill相當熱門的品牌,每天都有高居不下的搜尋量,其中BV包更是搜尋的大宗。BV是來自義大利的奢侈品牌,行銷全球的包含了包包以及體女時裝。BV的起源,要回到1966年,在義大利東北部的威尼托成立的一間工作室,憑著極佳的工藝,BV成為了全球知名的品牌。


如同多數的名牌包一樣,BV包的新品價格自然不便宜,如果你考慮買二手的BV,價格會低非常多。PopChill做為台灣最大的二手精品買賣平台,上面自然有為數眾多的BV精品讓妳挑選。


妳可以下載PopChill App或到PopChill官網,找到齊全的BV 包款式。


以下小編為你整理一些在PopChill熱賣的BV包款式,供你參考。


 

Bottega Veneta 桃紅色拉鍊長夾 ($6,500) 小編點評: 桃紅色的美夾,會帶給妳好運勢哦!


小編點評: 這款蠻經典的,讓人愛不釋手,只要1萬多,真佛心。


小編點評: bv的皮夾,在PopChill也是大受歡迎,指名率超高。


小編點評: 這款BV長夾好美,是不是? 小編就是喜歡


小編點評: 機車包也美翻了!



刷完一整排的BV包,有沒有像小編一樣心動的感覺呢?

PopChill目前推出滿萬元免費送「安心購」(鑑定),就是要讓你買到最安心。我們收了台灣最大量的包在線上,歡迎隨時來挖寶。



4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