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PopChill小編

CHANEL包入門推薦(2023)


擁有CHANEL包是一件幸福的事情,很多女孩手上已經有CHANEL包,但總覺得還是缺一個新的CHANEL包,朝思暮想還要再入手一個。什麼樣的CHANEL款式最讓妳心動呢?


妳知道嗎? CHANEL包要價很高,在二手市場9.5成新的包包,往往只要原價的3~7折,這也是為什麼這幾年二手CHANEL包大受女孩們的歡迎,常常一組包,有好幾個人想購買。

PopChill是台灣最大的二手包精品電商,當然也有展售了非常大量的CHANEL品牌商品,在出貨的時候妳可以勾選「安心購」,出貨前會幫妳驗包,確認妳收到的包一定是「正品」。


 
 

以下是小編在PopChill挑出幾個最trendy的包, 供妳欣賞(+購買):

(1)Chanel: 〈 CHANEL〉19米白小羊皮口蓋包($140,000) 小編點評: 白色的CHANEL包就是典雅,而且怎麼穿都好搭。


(2)Chanel: CHANEL 荔枝牛皮雙蓋銀鍊JUMBO COCO(30CM)(深藍色) CH11000509($178,000) 小編點評: 這顆包的經典應該不用小編再多做說明,一看就是精典




(3)Chanel: Chanel Vintage 深藍色金鏈包($73,800) 小編點評: 黑色的包,就是要配上金鏈,金鏈包也是不褪流行的。




(4)Chanel:【寵愛包奴】Chanel 鏈條雙clogo 荔枝黑金長盒子 內裡還有鏡子唷($120,000) 小編點評: 這個包小編就是好喜歡,感覺可以裝很多寶物在裡面。



(5)Chanel: 香奈兒 絕版品 核桃金球盒子化妝包 鏈條包($105,000) 小編點評: 這顆包小編也很喜歡,妳會不會覺得她形狀很可愛?




CHANEL香奈兒就是怎麼搭都好看,PopChill有為數眾多的CHANEL讓妳挑,想要心情好嗎?


10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