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PopChill小編

CHANEL那裡買最便宜?

Chanel是世界最知名的品牌之一,幾乎每個女生都喜歡能穿上CHANEL的衣、背上Chanel的包。不管是2.55菱格紋包、BOY CHANEL, 它就帶表著優雅和精典。參加婚禮或宴會等重要場合,搭著CHANEL總是不會錯的。


但要買CHANEL總是有點心痛,想想買一個CHANEL的包的價格,甚至超過了一輛摩托車。




但愛Chanel的人就知道,當你真的愛上它的時候,那是種抗拒不了的誘惑,你就是需要得到它。如果你真的要買Chanel的話,以下是提供你幾個建議。


1買二手的Chanel

如果你要購買「比較便宜」的Chanel,買二手Chanel是最實際的方法,雖然Chanel是比較保值的包款,但是二手的還是可以比新品有很大的折扣,即使只是使用過一、兩次還近全新的包,還是可以有很大的折扣。


買二手的注意事項是你要確定你買的是真的,因此強烈建議你要買經過鑑定附有鑑定證書的,如果你是在一般拍賣平台買,或在FB社團買,其實風險相當高,因此並不特別建議。


文末會附上2022年台灣新的精品電商PopChill介紹,他們採用先鑑定再出貨的方式,不管你跟那一個賣家買,只要結帳時有勾選「安心購」,平台都會幫你先驗貨,確認你的CHANEL包是真的才出貨,相較於其他平台會更有保障。


2. 到海外買

您可能聽說,在歐洲直接買Chanel還是較便宜。這主要是由於匯率變動以及關稅的關係。如果你比較不同國家的Chanel,會發現同樣的商品,在不同國家會有些微價差。如果你要買的Chanel價格非常高,那安排一趟旅遊順便帶回你的Chanel可能是值得的。


但如同你知道的,Chanel本來就並不便宜,你可以在一些國家找到「相對」便宜的Chanel,但它還是絕不便宜。因此在買以前,請考慮清楚並確認自己的財務能力所及。不過好處是Chanel是比較保值的品牌,因此只要你保養你的Chanel精品得當,未來是有蠻高的轉售機會。


3. 參與拍賣競價

這應該是大家很不熟的方式。在國際有一些精品拍賣會,上面常會有Chanel以及Hermes的物件。有時候可以找到相對便宜的Chanel,這些物件常有很高的價值。不過因為這些拍賣競標的門檻通常很高,因此也不是特別推荐大家去。




比較上面的方式,對一般大眾來說,要買到便宜的Chanel,應該還是二手比較可行。小編在這邊跟大家推荐先鑑定後出貨的精品電商PopChill,上面除了有相當多個人賣家,也有許多是台灣名店,目前已經有上萬件Chanel在平台上展售。




Chanel是大家的夢想,在PopChill你可以搜尋到為數相當多的CHANEL,可以說各式包款都相當齊全。如果你不知道要買什麼,以下是推荐的熱門包款:


 

CHANEL漆黑鏈子皮夾

CHANEL亮面小羊皮抽繩包

CHANEL粒紋小牛皮抽繩包

CHANEL’s gabrielle 復古小牛皮小型流浪包

CHANEL’s gabrielle 黑色金屬小型流浪包

CHANEL 19 黑色口蓋包

CHANEL 19 口蓋包

CHANEL黑色迷你口蓋包

CHANEL經典口蓋包

CHANEL淡粉紅迷你口蓋包

CHANEL 迷你口蓋包

CHANEL小羊皮金釦鏈子皮夾

CHANEL 19 鍊子皮夾

CHANEL白色山羊皮鏈子皮夾

CHANEL黑色鏈子皮夾


 

在PopChill買Chanel,一般你可以以3折~7折的價格入手,省下蠻大一筆錢。最後,如果你決定在PopChill上購買,結帳時請記得把「安心購」打勾,商品才會幫你驗證再出貨哦,如果你的商品滿1萬元,安心購是免費贈送的,等於不用錢就得到鑑定和一張第三方認證的證書,非常值得。


162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