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PopChill小編

CHANEL香奈兒真假包怎麼看? 小編3分鐘教會你

大家敲碗期待已久的「CHANEL精品包真假如何分辨」來了! PopChill是台灣最大的二手精品買賣平台,今天就和小編一起看看怎麼判斷CHANEL的真假。

第一步: 看看皮革車線


菱格紋每一面縫線大約是10針左右,要觀察的,是縫線之間的離間隔是否非常平均,由於CHANEL有極佳的工藝品質,因此應該要非常平均哦! 拚接觸的菱格紋會相連且對齊,但假的常常會有不對齊或大小並一的狀況。

第二步: 檢查皮標

CHANEL的C字母中心為正圓,A字母接近正方形,E字母三橫不等,而仿品的C字母常為橢圓形,A字母太瘦長,E字母常三橫等長。


第三步: 查看五金

真品的字體較粗且刻印清晰,CHANEL的H字母橫線偏上,N字母左上和右下的彎曲處不等長,而仿品的H字母則居中,N字母左上和右下的彎曲處一樣長。

第四步: 查看防偽標籤

請注意標籤上的數字需與保證卡相同,且數字為CHANEL專用的數碼字體,燭光燈照射標籤CHANEL文字時會呈現反紅,仔細看會發現標籤上有金、藍、粉色的粉。

第五步: 保證卡 正品序號為7~9位數,文字字體為「哥德體」,保證卡右上角的白色圓形處在燭光燈下隱約可以看到雙C標,且下方部份文字會發光。

以上是跟大家分享CHANEL的分辨真假5步驟,PopChill在結帳時勾選安心購,即可獲得先鑑定再出貨,賣家會先把商品交給我們,我們經過檢驗後寄給你,會讓您買得放心。


以下是我們的鑑定實拍過程


PopChill上有數千件CHANEL精品,是台灣最大的二手精品買賣平台。你可以在上面買CHANEL,或把閒置的CHANEL賣掉。


1,693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