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PopChill小編

LV包包是真的嗎? LV包真假分辨教學




現在就帶來來看看LV包怎麼看真假


第一步: 聞看味道

小編教你的第一步是聞一聞包包內的味道,LV的包包是很高的工藝技術製造的,聞起來會有一種皮革香味,絕對不是臭臭的塑膠味哦!

第二步:查看產品序號 LV有很特定的編碼規則,前2碼代表的是產地,數字的1、3碼代表的是週數,也就是在該年度的第幾週生產,如果是3、4的話,就代表是第34週。數字的第2、4碼是年份,例如1、3是2013的意思,如果你看到未來的年份,就要好好思考是不是假的了。

第三步: 皮質紋路與花紋

包包表面應該是深咖啡色帶點不同光澤的棕色。觸摸時有紋凹凸的質感。LV的花紋應該排列整齊,LV的LOGO並不會被裁切或在夾縫處。

第四步:觀察燙印LOGO

V和R這兩個字母是觀察的重點,V的字母應該底部較尖,仿品常常底部是較平的。R的字母直線應該斜線貼近,仿品的R字母,直線常與斜線分開。

第五步: 五金零件

真品的LV字體粗細,左右是不同的,仿品則常常是相同的。

以上的辨別方式,可能可以幫助你看出個7、8成,PopChill的安心購,是採用AI儀器鑑定技術,正確率達到99.1%,因此當你未來要選擇買二手精品包,直接在PopChill買,還會附證書,就免除了擔心仿品的疑慮哦!





35,478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