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PopChill小編

PopChill的假貨0容忍政策

PopChill是2022年創立的二手精品電商,創立的初心,是想要解決精品在網上買賣容易買到假貨的問題。平台對於假貨採取0容忍的立場,透過科技的力量,來阻擋假貨在平台上流通。


阻擋假貨第1關: PopChill上的商品上架,需要經過人工審核才會開始曝光,不像其他拍賣平台,任何賣家都可以開始賣東西,對於人工及系統覺得疑似仿品的商品,PopChill會阻擋其上架。


阻擋假貨第2關: 當你在購買的時候,勾選「安心購」,不管你跟哪一個賣家購買,商品都會先寄至PopChill檢驗中心,做正品驗證,我們使用機器做驗證。以下為一個LV包的驗證實拍影片。


真品和仿品很像,透過肉眼常常無法準確辨識,PopChill靠著科技的力量,精準辨識度高達99.1%。


PopChill對於仿品採取0容忍的態度,目標是杜絕假貨在平台上流通,對於安心購商品,如果買家仍有正品疑慮,在購買90天內提出證明都接受全額退款,是目前業界標準最高的平台。



142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