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PopChill小編

Reclo在台灣也買得到了(PopChill)

如果你有在注意日本的二手精品市場,你對Reclo利客樂這家公司一定不陌生,它是日本相當大的一家二手精品公司,擁有非常完整的二手各式精品品牌,而且價格都相當甜哦!

現在你不用出國,就可以買到這些日本二手一流精品,因為2022/10,他們已經到台灣最大的精品電商PopChill開店,開始展售他們的商品,同樣是用非常有吸引力的價格進來台灣市場哦!




Reclo的衣櫥,收了各式的美包,從典雅款、精典款… 什麼都有,小編就為您來介紹幾個。

(1)Louis Vuitton【日本直送】中古LV路易威登 9.5新 PochetteTulum老花小袋($16,251) 小編點評: 這個是不是好卡哇依啊~ 好可愛咩







(4)Chanel【日本直送】中古CHANEL香奈兒 9.5新 AirPodsPro耳機殼R0159($22,588) 小編點評: 這個顏色的CHANEL是不是很有味道啊~






在PopChill,你除了可以買到Reclo價格甜的寶物外,還有10萬件各式各樣的精品等你來尋寶。PopChill的特色是會先鑑定才出貨,讓你買的更為安心。

由於這些Reclo商品都是經過PopChill報關銷售(關稅由PopChill平台補貼吸收),因此不像一般代購,你需要煩惱關稅的問題,也不像一般代購,你要耽心商品寄丟,在PopChill買,都沒有這些問題。商品都是先送到台灣,再由我們為您檢驗、包裝出貨給您。

還接受90天正品疑慮退款哦! 是不是很佛心呢?


122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