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PopChill小編

二手名牌包交易安全嗎?

對許多家裡有閒置名牌包的人,都很想把名牌包賣掉,不但可以挪出空間,還可以有一些金錢上的回收,因此很多人都想賣二手包。


二手名牌包因為價格較便宜,對買家來說,有非常強的誘因。你可以用平常價格的1~5成,就買到原本很高價的精品包,對買家來說,也有很大的市場。


但這中間的交易,往往存在著很多問題,我們常會聽到詐騙事件的發生,例如有人付了錢,拿到的卻是假貨,甚至賣包包的人,本身都不知道是假的,因為可能是朋友送她的。


PopChill的出現,就是要解決這樣的問題。


2022年,我們看到市場上的精品交易,有個缺口一直沒有被滿足。我們看到買賣之間,存在著很多的信任問題,因此我們創辦了PopChill。


PopChill在交易流程上做了極大的改變和突破,首先,為了交易安全,我們不是讓賣家直接把商品寄給買家。買家只要在結帳流程勾選「安心購」,那商品就會先寄來PopChill的品質檢驗中心,做正品的鑑定。


我們使用業界目前最領先的技術(AI機器學習)來辨識精品的真偽,這個方式比傳統的鑑定方式精準度還要高出許多。


每天我們都會收到很多「安心購」的商品,經由我們鑑定,其中很多是真的,也有不少是假的。我們常常會想,如果沒有這樣的流程,這些假包就流入了買家的手裡,買家豈不相當冤枉嗎?


18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