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PopChill小編

二手名牌包那裡買? 小編大真心話推薦

二手名牌包最怕買到假貨,不管花了多少錢,買到假的就是不值得。也因為這樣,過去很多人不敢在網路上買,就怕買到假貨。今年,有新的二手精品專屬網站推出,幫你解決害怕買到假貨的問題,它就是PopChill。



走進PopChill辦公室,就會看到工作人員拿著儀器忙著驗包,這些包都是買家在平台上跟不同賣家買的,當買家勾選「安心購」服務,賣家會需要先將名牌包寄至PopChill的公司進行「正品鑑定」,確認是正品後,平台才會出貨給買家,等於買家除了買到一個包包,也買到了保證和安心,這樣的模式過去只有在美國和歐洲有,PopChill成為台灣的第一家。


小編過去也曾經在網路上不小心買到假包,覺得非常傷心。PopChill的出現,解決了大家怕買到假包的痛點。也因此,在推出正品鑑定後,PopChill的流量成長了150%,顯然它解決了許多人心中的問題。


很多人心中會存疑,正品驗證真的那麼神嗎? 事實上,PopChill是引入了海外最新的驗證技術,針對每個商品,把它的細部紋路做放大後,跟資料庫的數據做比對,幾秒鐘的時間,就可以看出一個名牌包的真假。


在網路上買名牌包,你可以有更多的選擇,因為賣家非常多元,你幾乎可以找到所有款式的名牌包。




10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