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PopChill小編

半價買到精品包的名牌二手網站推荐



但真正最大的不同點,是它提供了精品交易最需要的「安心保證」,一般人在買精品,尤其是二手精品,最大的痛點就是怕買到假貨。因此PopChill的創立,就是要解決市面上過多假貨的問題。在創立之初,團隊內部就問自己一個問題「我們要怎麼做出一個沒有假貨的平台? 讓上面的交易是安全的?」


後來,PopChill提出了「安心購」這個解方,所謂的安心購,就是商品不是直接讓賣家出貨給買家,因為這樣太不安全,PopChill走的機制,是讓商品出貨給買平台,平台經過檢查,確認為正品後,再出貨給買家,買家拿到的東西是經過檢查的,自然是有完整的保障。


PopChill檢驗商品的方式,也是平台一大亮點,他們引入了國外最先進的AI檢驗技術,拿著一台特別的儀器,來放大商品,再根據機器與平台內幾百萬張樣品照片做比對,在很短的時間,就能確認商品的真假。


購買二手商品,對消費者最大的誘因,還是精品只要用原價的1~5折就可以買到,對許多人來說,這是很大的吸引力,過去二手市場交易沒辦法像現在這麼興盛,卡的就是大家對正品的疑慮。如今,這個問題被PopChill解決,平台的交易量自然是水漲船高。



PopChill除了可以買精品外,他們也是一個很適合賣精品的平台,由於上面訴求正品賣家,因此你不用擔心會像在其他平台,你要跟許多仿品廠商做不公平的競爭。也因為這個平台上的買家,多半是精品的愛好者,大家也比較不會做不合市場水準的過度議價。


PopChill的抽成是5%,也就是你在平台上架是不用錢,在售出後,平台會跟你收取5%的服務費用。


除了自己上架的DIY模式,平台也提供「寄賣」模式,讓不想自己處理的人,也有個賣掉精品的管道。所謂的寄賣模式,就是你用LINE跟PopChill的工作人員連繫(LINEID: @pop_luxury ),在LINE上面,他們會請你提供商品的照片,之後會為您進行免費估價,若您覺得價格OK,再把商品交給他們寄賣,他們會負責後續的拍照、上架、行銷、寄送,若最後有賣掉,你就可以拿到當初議定的金額。



不管你要買精品,或是賣精品,PopChill都是你很好的選擇。其實不只是二手精品,也有越來越多的新品廠商選擇在PopChill上銷售。因為建立起了信任,PopChill雖然才上線不到一年,已經在業界獲得了廣大的討論,也有相當多的二手精品名店已經在平台上開店。


134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