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PopChill小編

半價買精品包的網站!錯過會可惜





PopChill是2022年成立的二手精品電商,上面的商品,多半9成新、9.5成新,價格普遍是新品的1折~5折。對許多喜愛精品或第一次想入手精品的小資女來說,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
目前PopChill上有10萬件左右的精品,多數是小資女熟知的CHANEL、LV等品牌。創辦人Kelly表示「我們站上的精品和輕奢品都賣得非常好,精品買二手,除了更划算外,用二手取代新品,也帶有一些社會意義和環境意義。」


目前台灣的精品市場裡,僅有7%左右是「二手」商品,絕大多數(93%)都還是在新品。相較於歐美國家大約是30%的比例,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,PopChill也是看上了這個商機,才決定進入市場,挑戰這個過去很多人挑戰但沒有成功的「二手市集」。


由於精品只要不到半價,因此上線半年,即吸引了很多民眾和業者的注意。高雄的王小姐(25歲)表示「自己很喜歡買精品,但在網路上買覺得怪怪的,PopChill透過實物鑑定才出貨,能讓自己買得放心,也會考慮在網路上購買。」


PopChill所推出的安心購,對於滿萬元的商品,使用者可免費獲得鑑定再出貨的保障,對於未達萬元的商品,也可加價$299購買安心購。對購買精品的人來說,多的這一層保障,增加了許多人在網路上購買精品的意願。


8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