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PopChill小編

台中二手包名店JR Fashion在PopChill上架

台中有著最多的二手包名店,其中一間頗為人知的是JR Fashion Boutique。它成立於1994年,擁有各式的時尚知名品牌。JR Fashion的理念是「簡單時尚」,希望大家都可以比較沒負擔的擁有精品。

小編跟大家分享個好消息,現在你不用到台中一趟,就可以買到JR Fashion的獨特商品,只要到PopChill網站,JR Fashion的商品就任你選。



小編迫不及待的要來帶大家看看JR Fashion的商品了,介紹這幾個都是小編很喜愛的。 (1)Gucci: GUCCI Ophidia GG綠紅綠皮革飾邊鏈包(粟子色) GU11000397 ($42,750) 小編點評:Gucci最經典的花色,識別度最高,就是優雅。


(2)Chanel: CHANEL 荔枝牛皮雙蓋銀鍊JUMBO COCO(30CM)(深藍色) CH11000509($178000) 小編點評: 讓人愛不擇手的小香,每個女生都該擁有一個。


(3)Hermès: HERMES Rodeo MM Charm 吊飾(棕色/紅色/淺藍色) 展示品_HE99000067($30,000) 小編點評: 妳一定看過它,真的好可愛,是不是?








今天先為大家介紹這幾個寶物。你可以在PopChill逛更多,看到更多厲害的東西。PopChill的3個訴求:

(1)東西為正品: 買安心購會經過檢驗為正品才出貨哦 (2)東西價格甜: 甜甜甜… 是PopChill的宗旨 (3)東西要很多: 目前有10萬件商品,是台灣最大的品牌精品電商

來PopChill逛逛,心情會好哦 PopChill的精品最豐富

82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