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PopChill小編

台中米蘭站進駐PopChill

喜愛精品的人,應該對台中米蘭站都不陌生,它是位於台中的二手精品名店,在台中有2間門市,店裡有各式各樣的美包,是許多女孩最喜歡逛的名店。小篇自己去台中的時候也逛過,裡面的客人很多,真的是一間很有人氣的二手精品店呢!

跟台中以外的朋友,分享個好消息,就是台中米蘭站已正式在PopChill開站囉! 你不需要到台中,就能買到台中米蘭站的美包。



今天小編也來為大家介紹衣櫥裡的一些人氣商品,真的是越看越喜歡,而且價格非常甜,真的是佛心來著。


(1)Celine: 〈CELINE〉復古凱旋門老花行李袋 ($9,900) 小編點評: 這個價格買到這麼大一個包也太好了吧,真的可以裝下好多東西啊!!!



(2)Chanel: 〈 CHANEL〉19米白小羊皮口蓋包 ($140,000) 小編點評: OMG,原價19萬的東西來了! 好美的白色CHANEL


(3)Hermès: 〈HERMES〉粉紅/酒紅雙面卯釘釦手環($9,900) 小編點評: 不會吧~ HERMES不用$10000,這…



(4)Louis Vuitton: 〈LV〉老花櫃姐掀蓋釦式腰包 ($26,800) 小編點評: 老花就是一個永不過時的款,10年後還能揹。好美,是不是?



(5)BURBERRY: Burberry Pocket 米白帆布水桶兩用包 小款 8046242($33,800) 小編點評:BRUBERRY是小編最喜愛的品牌之一,這個顏色尤其好看。


上面這些都好美是不是? 小編寫到這,都已經心動了。 PopChill是一個2022年爆紅的二手精品買賣平台,上面除了有台中米蘭站,還有好多好多的店家,可以說是台灣精品界的大誓師! 目前上面已經集合了10萬件精品,這數量很驚人是吧!

PopChill拍拍圈還有一個很強的,是可以買了幫你做鑑定,讓你獲得雙重保證。一般你拿到外面鑑定,常常都要跟你收$2000左右,PopChill只收你$299,就會在到貨前先幫你檢驗,如果你買了超過$10000的東西,鑑定還贈送的,是不是很划算呢?




你可以去下載PopChill APP,開始用力滑,或直接到PopChill官網(不過小編還是比較喜歡用APP啦)



134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