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PopChill小編

名牌包保養祕訣



很多人都買了名牌包,但是卻沒有懂得好好照顧它,這樣真的很可惜。名牌包包要價這麼高,買回來一定要好好珍惜它。今天小編就要帶你來看我們該怎麼保養名牌包,才能延續它的使用年限,讓它的價值可以正常發揮,有好好保護的包,和沒有好好照顧的包,兩者真的會差很多哦!


首先有個很少人知道的事情,就是我們常擦在手上的保養品,其實對名牌包可能有害,這些保養品,雖然是在保護我們的皮膚,但它含有一些非天然的添加物,這些物質,常常會造成名牌包的受損,因此建議你如果今天要揹名牌包出門,儘量避開手部塗抹這些保養品,才可以讓包包有最長的壽命哦!


還有個包包保養的小祕訣,就是我們出門在外,總會有不小心弄髒名牌包的時候,例如被一些污水碰到,這時候,我們可能忍不住就會「濕擦」這些髒污,因為這樣感覺可以擦乾淨,但其實這是錯誤的,因為這可能會讓這些髒污跑到皮革裡面,因此正確的做法,應該是用乾的衛生紙,先把髒污的水份吸掉,才不會造成名牌包的受損。


包包是需要清潔的! 如果你常常使用你的包包,那你應該每2、3個月就請專業人士清潔一次,如果你不常使用包包的話,那至少半年也應該清潔一次。如果你沒有按時清潔的話,那包包可能接觸了濕氣以及灰塵,造成了表面的變色,或者造成了皮革的損壞都是有可能的。


名牌包有點發霉是許多人都會遇到的情形,如果發霉很嚴重,建議不要自己處理,而是拿去給專業的人養護。如果發霉的部份只有一點點,可以先用乾布擦掉表面的霉斑,再用75%酒精的乾淨布擦一次,然後靜放在通風處30分鐘,如果這樣還是無法擦掉霉斑,建議拿去給專業人士處理。


台灣因為濕度較高,名牌包保存不易,非常容易隔一段時間沒用就發霉,因此建議如果你有很多名牌包的人,把名牌包存放在防潮箱,可以避免包包受損,也延續名牌包的使用年限。


 

最後,小編要跟大家分享,如果大家有買賣名牌包的需求,PopChill是全台灣最大的品牌精品買賣網站,除了有web版,也有APP可以下載,相當適合喜愛買名牌包和賣名牌包的朋友。今天,就來PopChill吧!



68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