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PopChill小編

名牌包包哪裡賣?



你手邊有閒置的名牌包包嗎? 有想過在哪裡把它賣掉嗎? 如果是的話,那看這篇就對了! 小編教你怎麼做:)


首先,你要找到一個網路平台賣,世界上網路平台那麼多,我怎麼知道要上哪一個呢? 小編建議你,如果是比較貴(二手價>=$1000)的商品,可以到PopChill這樣的二手精品網站賣,可以賣到比較好的價格。


為什麼二手精品網站可以賣比較好呢? 你可以想像如果是在一般的網拍平台,你的商品會埋沒在一大堆平價商品裡,不容易突顯出來,而且大家也不知道商品的真假,很難有人願意花大錢,去真的買東西。


但在PopChill不一樣,東西訴求是「真的」,你不用跟一大堆假貨商,做不合理的競爭。另外,這邊的買家也比較知道商品的價格,因此你不會常常被極度誇張的殺價。例如一個市場普遍賣5000元的東西,用1000元跟你出價。


在國外,這樣的精品專屬買賣平台由來已久,但在台灣之前還沒看到,PopChill的出現,讓今年過年整理衣櫃斷捨離的時候,PopChill成為你一個賣東西的選項。


439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