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PopChill小編

我所認識的Dior



你是怎麼認識Dior的呢? 小編第一次真正認識Dior,是因為認識了一個超愛Dior的朋友,也才認識到Dior是怎麼重新定義了女性的服裝品牌。


Dior的創始人是Christian Dior,他在1947年在巴黎創立Dior這個品牌,品牌很快就有了很大的影響力,也獲得了極高度的評價。Dior知名的不只有服,還包括成立不久後就推出的香水Miss Dior。


Dior熱銷包款:Lady Dior黛妃包、Dior Saddle馬鞍包、30 Montaigne蒙田包、Dior Book Tote托特包。這些都是Dior非常具代表性的產品。


在PopChill(台灣最大的二手精品電商),Dior也是其中賣得非常好的品牌,不管從銷售量或搜尋量,都名列前茅。也常常可以看到關於Diro在站上的熱烈討論。因此,小編今天就來介紹幾個PopChill上Diro討論度相當高的商品。


由於PopChill是二手精品平台,因此Dior的價格,都相當划算哦!


$95,800




$19,940



$82,000


$68,800


$12,500




 

是不是像小編一樣,感受到Dior的迷人呢? PopChill有10萬件精品讓你挑,你一定可以在這邊找到適合自己的Dior,商品滿10000元,都加購正品驗證哦!


186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