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PopChill小編

我的Gucci包是真的嗎? 真假分辨教學文

當你買了一個美美的Gucci包,或是別人送你一個Gucci包,你心裡的第一個問題肯定是… 這個是真的Gucci包嗎? 小編今天就帶你來認識Gucci包如何分辨真偽。

首先,在包包的內側,會有序號,找出它的序號,如下圖,去搜尋前半段的號碼,應該會找到同樣的包款,如果搜尋不到,那就有點可疑哦?


Cucci的製作工藝技術很高,所以再來我們就來檢查一下包包外觀,如下圖所述,車線是不該模糊的,也看一下LOGO的G是不是分開的。Gucci的工法應該是非常細的才是真的。

再來看一下雙G LOGO,真品和仿品色澤也大不同哦! 如果看到金光閃閃非常新,可別太高興哦,因為正品的Gucci的五金會有仿舊的質感。

皮標也是個細節哦! 有沒有想過要看的這麼細:) 正品的U是「左粗右細」。

看完以上,大概可以看出個7、8成,不過小編提醒大家,現在仿品技術高超,他們自然也會不斷的進化,做出讓大家誤以為真的假包。PopChill做為台灣最大的二手精品品牌電商,努力的就是不要讓大家買到仿品。


因此我們平台上推出安心購,滿萬元的商品都可免費勾選「安心購」,這樣包包就是先經過專業鑑定才寄給你哦! 我們是用AI鑑定再輔以人工鑑定,準確率又比上面這樣看還要高很多哦!


不管是Gucci或是其他品牌,在PopChill拍拍圈買,就不會有假貨疑慮。


442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