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PopChill小編

買二手精品的風險 - 妳不可不知


幾乎所有的名牌包,都有仿品,這是因為一個品牌一旦有了名氣,就有人會看上這點,而開始生產非常類似它的假貨。做為一個二手精品聰明的消費者,我們自然是很怕會買到假貨,PopChill小編就要帶大家看看,如何做個聰明的買家,跟假話說BYEBYE。


首先,一般的名牌精品,即使是二手,也該符合二手市場的行情。如果它低於合理的二手價格太多,那是假的機會很大。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不太可能這麼好的事情只有你發現,所以如果一個CHANEL包,二手價大家都訂5萬,但卻有個包不到5000就能買到,那是假的機會就大增。


那做為一個聰明的消費者,除了買二手包認知到它該有合理的價格,還有什麼地方可以辨識出一個精品包是否為真呢? 首先,我們要知道名牌包之所以可以成為名牌,它們多半有極佳的工藝水平,在品質上一定會達到某個水準之上,因此,我們常可以從該商品的縫紉方式、內袋、五金…等的品質,來看出是否為仿品。


以下提供幾個檢查的要點供您參考: (1)縫線: 縫線是製作精品包一個比較困難的地方,因此仿品和真品也存在這差異,仿品的縫線常常不均勻,接縫處看起來顯得組糙。

(2)摸起來的質感: 仿品摸起來常覺得粗糙,因為他們仿得多半是它的外觀,而不是摸起來的感覺。

(3)五金: 正品的五金,也是相當精細的,仿品的五金,常常在LOGO的地方顯粗糙。

(4)是否能站立: 這個並非絕對,但多數的正品即使裡面沒裝東西是比較挺的。當然有少數的精品設計是比較柔軟的布料,就不在這點所說的範圍內。 (5)序號: 大部份的精品包在內部,會有「唯一序號」,它的碼數應該是固定且唯一的。


除了以上的幾個重點以外,最重要的,其實還是買的地方,你必須在一個可信任的地方買。由於網路上充滿了假貨,因此精品電商PopChill的出現,就是要解決假貨的問題,讓大家買到安心。


PopChill於2022年推出了「安心購」,買家只要在結帳時勾選「安心購」,商品就會在買家拿到前,先經過平台的鑑定後才出貨,平台鑑定的方式,會比一般人單看照片還要專業很多,準確率達99.1%,因此是您最佳的選擇。



99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