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PopChill小編

買名牌包前的第一件事 - 規劃預算

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,你應該正思考入手一個名牌包吧! 的確,買名牌包是很多人的夢想,能夠揹著一個喜愛的名牌包出門,除了讓自己開心外,也讓自己更有風采。在入手第一個名牌包前,你該做的事,是規劃好預算。



真實的狀況是許多人沒認真的考慮預算,單單是看IG或其他社群媒體,看到別人的包很讓人心動,就完全想要一個一模一樣的,這種完全跳過規劃預算的做法,會讓買家之後壓力很大,並不是小編建議的做法。


到底可以花月薪的幾倍去買包,小編並沒有一定答案,PopChill有一位買家覺得最多可以接受1個月的薪資,因為1個月的薪資並不會影響生活。但另一位PopChill買家則持不同看法,他認為可以拿3個月的薪資,因為為了買包他可以在其他地方很省。這點小編沒有特別的看法,只要不影響個人的生活,其他的部份就是個人價值觀的不同。


最後,小編要提醒的是,其實如果你思考買「二手」,你會有更多的選擇,除了商品價格會低許多之外,你也比較容易找到一款真正適合你的包。它未必是最流行的款式,但可能是在你限制的預算範圍內,最適合你的一款包。


PopChill是台灣最大的二手精品電商,自然有為數大量的包款可選,從CHANEL、LV這些奢侈品,到Coach、TB這些輕奢品,可選擇的數量非常大。


16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