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PopChill小編

買名牌包可以殺價嗎? (好問題)



看到這篇,想必你也想入手一個名牌包吧! :) 很多網友都問PopChill小編,如果你走去專櫃買名牌包,是否可以殺價呢? 畢竟一顆名牌包要價幾萬塊,如果可以打個9折賣你,那差的金額就相當大,因此,這是許多人關心的問題。


答案是: 不行的。 幾乎所有的百貨公司1F的專櫃,都是無法議價的,除非你是消費金額非常非常的VIP,在某些品牌有一點點點折扣的空間,不然,基本上是沒有的。


如果名牌包的金額超過你的預算,唯一你可以考慮的是分期,有些百貨公司是可以支援分期(例如6期0利率的活動),不過這僅限於特定的百貨公司。


所以,百貨公司的名牌包是不二價的。


如果這還是超過你的預算,小編建議你的做法買二手,二手的商品許多都和新品的品質差異不大,因為現在很多人衝動性消費,因此沒想太多就買了,之後很快就賣掉了,往往沒使用很多次,這些商品都還在很新的狀態。


PopChill是台灣最大的二手名牌包網站,上面有10萬件精品供你選擇,這些名牌包,往往都是新品的3折~5折這麼低價,你可以想像,這真的很划算!!! 二手名牌包並不是像你想的舊舊的這樣,如果你逛一下PopChill,例如去搜尋「LV Speedy」或是「CHANEL BOY」,你可能會比較懂小編的意思,也就是商品多數還在極佳的狀態。





46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