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PopChill小編

買名牌包的痛~ 其實妳可以不那麼心痛

名牌包之所以買不下去,一切就在於它實在是太貴了。但如果你把二手也當個選項,其實你可以選擇的範圍就多很多,不管是LV、CHANEL,這些國際大品牌,在二手市場,你有很多的選擇,它也不像在新品市場,每個東西有很硬的標準定價,在二手市場,都是賣家自己訂價的,每個賣家的訂價邏輯(風格)也都不同,有的可能很隨性的定價,讓你一不小心就可以撿到便宜。


小編的工作,是每天看著PopChill上各式各樣的商品,如果你像小編每天要看成百上千個品項,妳會和小編一樣,發現有很多商品有超乎合理低的定價。


當然,一個商品價格過低,未必是好,因為許多仿品都有異常偏低的價格,但是PopChill有一個很大的強項,是你在結帳的時候只要勾選「安心購」,那就厲害了,因為商品會經過正品驗證才送到你家,也就是你不怕買到假貨。


也因此,在PopChill這樣有做「正品驗證」的網站,你就可以買到「便宜的正品」,這是其他網站沒有的。


你可能會問,為什麼其他大型更厲害的網站,不做正品驗證,這是因為這些網站上面,精品只佔總交易量小小的一塊,它們的強項可能是在民生消費品、3C這些其他品類,因此他們沒有必要針對這一小塊市場,做太多的客製化,這樣反而可能會阻礙他們整個平台的發展。


但對PopChill,這不一樣,他們所忽然的這塊小小的市場,就是PopChill的全部,也就是我們整個團隊,每天都只思考著怎麼顧好這件事,也就是確定大家買到的東西都是真的,確定沒有假貨流通,確定我們的消費者會滿意。


所以,當你下次要買名牌包,你可以買的不那麼心痛,可以把二手當其中一個選項,你會發現,海闊天空!!! ~ 供你參考 by PopChill小編




42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