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PopChill小編

賣精品包 - 網路賣? 名牌店收購?




首先,我們來區分一下「精品」和「輕奢品牌」,如果你指的是CHANEL、LV這類當初買新品數萬元的「精品」,那你可以思考一下是網路賣或名牌店。但如果你指的是當時一、兩萬或幾千元買的「輕奢品牌」,基本上名牌店不太會收這種類型的商品,網路上賣幾乎是你唯一的選擇。


如果是「精品」的話,主要的思考點,看你是想要方便(但可能拿比較少錢),還是要獲利性高(但要自己拍照、上架)。


如果你在乎的是方便的話,那走一趟實體店,也許是最快的選擇。你可以請對方估價,如果對方估價剛好符合你的期望,那你可以直接把商品賣斷給實體店,也是蠻好的一種方式。


如果你在乎的是獲利性,以POPCHILL這樣的二手精品買賣平台來說,是在售出後抽5%的服務費用,你可以自己訂價,因此,如果你沒有很急著要賣出,自己訂價,最後還能拿到95%,算是投報率比較高的方式。


因此,到底該選網路或名牌店,小編沒有絕對的答案,但如果你是選網路的話,小編建議你來台灣最大的二手精品電商POPCHILL賣,因為POPCHILL訴求真品,你不會和一大堆仿品廠商做不公平的競爭,另外,因為上面是一群真的對精品比較有興趣的買家,大家不會對你做不合理的議價,你就比較可能用合理的價格賣掉。


以上提供大家參考。


24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