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Kelly Liao

創辦人給會員的一封信

這是一封信,也是感謝與承諾。


親愛的拍拍圈會員您好,


我是 PopChill 的共同創辦人 Kelly,利用難得的休息時間,我做了一個一直很想做的事情就是「寫信給你們說說心裡話」,先祝大家新年快樂!



PopChill 的理想其實很簡單,創立這個平台的初衷,是希望透過解決二手交易中的信任問題,讓更多人願意進行二手交易,讓好東西重新被愛。只有讓越來越多的人買到貨真價實的二手商品,整個行業才會被打開。


我希望 PopChill 能成為一個偉大的公司,但比起偉大,我更希望讓人們記得 PopChill 的是這是一家立意良善的公司。



我們團隊在安心購鑑定的過程中,當商品有落差,當商品不符合品牌工藝,做出這些判定真的很不討喜,而且還賺不到錢,真偽鑑定相對好判定,但關於商品的落差,若因此賣家被買家取消了訂單,平台可能還會挨賣家的罵。但有的時候,小夥伴會在包包裡面撿到新台幣,小夥伴也會主動聯繫賣家,將現金返回,同仁發現缺件也會通知賣家或通知買家看是否接受 。



可能用戶收到包裹的時候,看到的只是一個漂亮的包裝,但在每一個商品的背後,我們看到的是更加科學的鑑定模式和一份關於信任的承諾。



我們的工作動力來自於用戶和對整個社會責任的期望,而不僅僅是訂單的數量。



除了商業價值,從社會價值的角度來看,二手交易在很大程度上減輕了資源浪費,延續了物品的使用價值,並為美好生活提供了新的可能性。



感謝每一個共同參與 PopChill 成長的用戶,還感謝在 PopChill 背後有 24 位日日夜夜堅守崗位的小夥伴,感謝每一個推動二手精品正品流通領域進步的會員們!



最後,祝大家新的一年,在各個領域都能獲得自己想要的突破! 我們將在信任、產品、交易、服務等方面持之以恆的保持專注  。



共同創辦人 Kelly

 

拍拍圈官網 : https://www.popchill.com/zh-TW

162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