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PopChill小編

包包推薦-2023年等妳的5個包

已更新:2022年10月21日

隨著季節轉換,大家在換季的同時,好多女孩都想趁機換個新包。小編在此推薦大家幾個買包的祕訣,以及也介紹大家幾個美包。


在買包前,妳應該先想想以下幾件事:


(1)想要的材質、大小和重量:

包包還是很實用性的東西,常常我們看了喜歡的包,一不小心買下去,後來很少有機會揹它,因為包太大或太小,不符合自己生活的需要。計算一下妳每天出門要帶的東西需要多少容量,以及如果你通勤的話,太大的包本身就有點重量,總之,先從功能性找到自己真正買包的需要。


(2)喜歡的款式:

包包是全身上下最好的搭配,買個好搭的包包,除了好看之外,也增加了它的實用性,可以多上網做點功課,找到自己喜歡的款式和品牌。


(3)考慮二手:

妳知道嗎? 二手的商品可以大幅降低一個包的價格,但買到的包包可能和全新的沒有太大差異,這是因為二手市場的特性,一個包包從專櫃出來後,即使只揹過一、兩次,防塵袋、保卡、所有配件都還在,但妳可以用低很多的預算買到,這也是小編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重點。二手,其實可以列入妳的考慮。


 

小編今天為大家來挑幾個美包,讓大家今天開開心心。


小編點評: 這款可能會顛覆妳的香奈兒的傳統印象吧!



小編點評:這款法國生產的CELINE,帶有神祕的典雅風又有一絲絲復古



小編點評: 經典款還是要介紹,monogram就是經典



小編點評: 這款的LOGO有點低調的奢華風


小編點評: 這個白就是好看~



 

妳知道嗎? 今天小編推的這幾個美包,都是在台灣最大的精品二手電商平台PopChill上架,在PopChill妳可以買到妳最喜歡的包。PopChill主推「安心購」,結帳時把「安心購」勾起來,平台會幫妳先驗證才出貨給妳。



 

註: 小編今天跟大家分享的,都是日本二手大廠RECLO的包哦,空運來台,會先經日本鑑定師檢驗,再經過PopChill雙重鑑定,有保障! 最後由PopChill出貨給妳,妳不用耽心代購寄丟的風險。今天就去PopChill買起來。

158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