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PopChill小編

如何保護養護保存精品名牌包包?

我們都有過這樣的經驗,買了名牌包包回家之後,很想好好保護它,因為它是高價值的東西,但卻又不知道如何保護。PopChill小編今天就要來教大家怎麼好好養護你的精品包。PopChill是台灣最大的二手精品買賣平台,你可以在這邊買、賣你的精品。當然,保存的越好的精品,你可以用越高的價格把它賣出去哦!



首先,很多人有個習慣,回到家就把包包給掛起來,因為這樣最省事,感覺也很通風。其實,這是個錯誤的想法,很多包包會因為掛起來施力不均而變形,而這些變形常是永久不可逆的。因此記得,包包是要用放置保存,而不是掛起來保存的。回到家最正確的保存,是立刻套上防塵袋收好,除了可避免上述的變形,也避免灰塵把它弄髒。


另外,請不要讓你的包包長期被光線照射,例如陽光或燈光,因為它們可能會導致包包的皮革受損,甚至可能造成顏色的改變。當然,如果你有如前面所說的套上防塵套,那會好非常多。


再來,皮革是需要定期擦皮革霜來保護的,請選用比較天然比較好的成份,這樣比較不會傷害到你的包。你應該要有一組養護產品,並定期為你的包包做養護保養。


如果你的包包是比較軟的,裡面若沒有物品,長期來說,也可能造成包包的變形,這是很可惜的。建議可以塞點東西,例如毛衣就是不錯的填充物品,來避免包包變形。


 

以上為PopChill小編提供,PopChill是台灣最大的二手精品買賣平台,你可以在這邊買、賣精品,若你有這樣的需要,歡迎來POPCHILL.


GOGOGOGO=> PopChill




13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