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PopChill小編

買2手精品3個推荐網站(2023)

這幾年,永續時尚意識抬頭,買二手包變成一個很酷的消費行為,除了它的體驗可以像買新精品包一樣享受,買二手包也可以很具風格,又有社會和環境的意義。



在很多網站上,上面都有幾萬個物件等著大家來買,從LV、Chanel、Gucci、Dior等各個款式的包包都有,可以說選擇相當豐富。


當你準備好在網路上買二手包,小編會建議,要選擇「能幫你鑑定精品」的平台去買。所謂能幫你鑑定精品,指的就是平台方會做為中間的角色,在出貨前,先把賣家的精品拿去檢驗,確認是正品,才交至你的手上,這樣你買到的東西會放心很多。



記得,網路上假包的比例非常高,尤其越便宜的東西是假的比例越高,所以建議你在FB社團或一般的拍賣網站上買,因為買到假的比例太高,對於這樣一大筆錢,如果買到假的,真的是欲哭無淚。


今天,小編要為大家介紹3個「先鑑定才出貨」的網路平台,他們都有相當的聲譽和保證。


(1)Vestiaire Collective (網站入口) 這是一間來自歐洲的公司,上面有各種奢侈品。




歐洲起家的Vestiaire Collective,在時尚圈可是大大有名,它有各式的精品,不過風格比較歐式,對於英文能力好的人來說,上面可以挖到不少寶。在Vestieaire Collective,鑑定需要支付$15歐元的費用,並且要支付海外運費。由於台灣目前對於進口關稅有蠻嚴格的規定,因此超過$2000的商品,在入關的時候,需要支付一筆關稅。


(2)TheRealReal(網站入口) 這是一間來自美國的公司,上面有各種奢侈品。




美國起家的Vestiaire Collective,是許多美國民眾寄賣精品包的首選,它有各式的精品,因為主要的賣家是在美國,因此風格也比較美式,同樣的,對於英文能力好的人來說,上面可以挖到不少寶。如果你在theRealReal買,要支付海外運費。同樣的,超過$2000的商品,在入關的時候,需要支付一筆關稅。


(3)PopChill 拍拍圈(網站入口) 這是一間來自台灣的公司,上面有10萬件精品。



台灣公司PopChill,是2022年開始營運,目前台灣唯一「先鑑定再出貨」的公司,也因為目前沒有其他台灣公司有類似的模式,因此上線之後即大受歡迎,在售出時,買家勾選「正品鑑定」選項(超過10000元免鑑定費),還可以拿到第三方認證證書,有助於之後轉售。PopChill目前上面物件數也是相當多,是大家不錯的選擇。


想跟大家分享的觀念,還是精品的驗證很重要,雖然有些人自己有驗貨能力,不過這畢竟還是少數,且在一般的拍賣平台或FB社團,通常也是先付錢才出貨,這就造成了網路上詐騙事件頻傳,先驗證後出貨的模式,就是在解決這樣的問題。

116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