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PopChill小編

賣精品包可以拿到多少錢? PopChill小編告訴你



你可能會想,賣一個精品包可以拿回多少錢。PopChill(二手精品電商)小編為您解答。


首先,這取決於幾個因素「品牌」、「型號」、「新舊」、「完整程度」。因為這些都會影響這個商品的價格。


品牌:

有些品牌比較保值,有些品牌就沒辦法。以PopChill的觀察來說,像是LV、CHANEL這種需求強勁的品牌,就比較保值,也就是說新品和二手商品的價差不會差那麼大(當然還是有差)。這是因為價格取缺於市場供給需求,如果需求方是夠大的,那價格就會比較好。因此,如果你手上有這種一線品牌的精品包,是比較可能賣得到好價格的。


型號:

某些包款萬年不褪流行,也就是俗稱的「經典款」,並不是經典款比較厲害,但就供給和需求的角度來說,自然它們的詢問度和搜尋量都高,就比較可能用好的價格賣掉。


新舊:

這個是非常大的因素,其實多半的人買二手,也希望買到一個看起來非常新的包包,所以好賣的包包,絕對是那些非常新(9成新、近乎全新)的包包。但即使是近乎全新,因為它不是全新的,我們也會建議用5折左右的價格來起賣。


完整狀況:

最後要問自己的問題是,它的配件完整度,是否所有的東西都還在。保卡、防塵袋、盒子,如果有東西缺少的話,雖然還是能賣,但是價格會大打折扣哦!


*最後,小編建議您,二手商品即使近乎全新,價格也應該是新品的5~7折,才比較有人會買,如果有明顯的使用痕跡,那就還要打打,可能是3~5折較適合。其實,最總明的訂價方法,是利用搜尋功能,看看別人怎麼訂價,然後訂得比別人便宜一點。




188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