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PopChill小編

賣名牌包包的3種方法

今天小編要跟大家介紹的,是賣掉名牌包包,大致上有3種不同的方法:

方法1: 拿去給實體店賣斷給它 方法2: 拿去寄賣

方法3: 自己PO到網路上賣


這3種方法各有什麼好壞呢? PopChill小編今天就來跟大家一一說明。PopChill台灣最大的二手精品電商,你可以在這邊買精品,也可以在這邊賣精品。



好的,以下說明開始。


方法1: 拿去賣斷

基本上,你必須要是頂級的品牌,例如CHANEL、LV,而且是流行的經典款式,而且新舊狀況要很新。因為對於二手精品店來說,買下你的包是有很大風險的,他們如果沒辦法賣出去,那就會虧錢,所以他們只會收好賣的包。這種方式的好處,是你可以立刻拿到錢,壞處是拿到的錢也是最少。因為二手店必須加上他們的利潤,才是賣給下一位客人的價格。但經營二手店是有成本的,需要雇用店員,需要場地租金,所以他們抓利潤會需要抓的比較高。但如果你急著拿到錢的話,這種方法是最理想的。


方法2: 拿去寄賣

基本上,寄賣模式指的就是你把你的精品拿去平台讓他們賣賣看,平台通常會估價給你,告訴你如果賣出去的話,你會拿到多少錢,但對方並沒有辦法事先確定是否會賣出,如果最後賣掉了,他們會通知你,你就會拿到事先談好的金額,如果最後沒賣掉,通常隔一段時間後,他們會通知你,把商品還給你。這種方式拿到的錢比賣斷還多,而且也不用自己拍照處理,但缺點是不一定會賣掉。如果你覺得這個方式不錯的話,PopChill本身也有提供寄賣服務,請加LINE @pop_luxurfy,我們會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

方法3: PO到網路上賣

這個是DIY的自助式方法,以PopChill來說,平台會在賣出後抽取5%的服務分潤費用,如果最後沒賣掉,並不會有費用的產生。PopChill因為是二手精品專屬的平台,所以上面的買賣家都是在買賣精品,所以只要價格訂得甜,轉手是容易的。優點是這種方法可以拿到最多的錢,且在賣出前,你還是可以繼續使用這些精品,只要先拍照上傳即可。缺點是不一定賣得掉。如果你對這種方式有興趣,歡迎您來PopChill上架。








53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